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

開箱實穿:Kids寶貝童園


個人其實蠻不喜歡小孩穿得花花綠綠。但有趣的是台灣的小女孩的鞋子多半是粉紅色的。可能是因為自己去過歐洲的緣故,我一直很關注歐洲的教育和環境,在在西歐或北歐,小孩多半一開始就在學習如何穿搭衣服。坦白說,那種上面印了卡通圖案的童裝、童鞋,只有在亞洲和美國的部分地區銷售很好,在西北歐,還是以日常成人會穿著的顏色為主。
  帶一個一歲多的孩子最困難的地方就是給他買一雙適合的鞋子。很多人會給孩子送鞋,但都買大不買小,也就造成了孩子的鞋櫃滿滿,但卻沒有一雙合穿的情形。於是我和妻下定決心,要給女兒買一雙適合她穿的鞋子。

  我們在台中知名的百貨公司逛了許久,試穿了一些,最後在中友百貨高樓的特賣場選了這家寶貝童園的鞋子。起初是因為老闆和老闆娘十分親切,他們身為批發商,卻也四處走奔開拓通路,或許是因為經濟甚不景氣,甚至直接下來做零售。
  女兒的腳和我一樣,屬於寬版,鞋子真的不好買,大的尺寸太長、小的尺寸太窄。但還是在他們的櫃上買了這一雙。
  
  我自己是很私心的偏好自然色系,坦白說我女兒若是以後堅持要穿一些花花綠綠或是有卡通圖案的,我大概也會跟他說那句外公曾跟她媽媽說的那句話:「你穿那個也不會變成他啊!」其實就是希望他能從小就開始學會穿搭衣服。
  鞋子既然買了,當然要馬上穿。我對於只有開箱卻沒實用的文章看到煩、看到爛了。所以我們隔天便讓她穿著去參加在新光三越的活動。(我發誓我絕對沒有邊走邊抓寶可夢)
  女兒在新光根本就像暴走似的狂跑,當然也包括想賴在玩具櫃上的情況。進手作教室沒幾分鐘就坐不住開始在整間教室走動探險。
  
  最後我們回到家有仔細檢查她的小腳丫,看起來鞋子還不錯,沒有磨腳的情形。而且也沒有減少她的行動力。版型來說,雖然沒有到100%的合腳,但以行動和磨腳情形來看,已經是一雙很棒的鞋子了,而且價格還蠻實惠的。
  後來女兒居然看上了一套成長桌椅,天哪!那個價格不是為父負擔得起的,你還是快起來吧我的小妮子!
  她很少乖乖坐著,不過看起來她似乎也想要有自己的一套桌椅了。不過這篇文章是測評這雙鞋子而非桌椅,所以我說女兒你就別模糊焦點了。
  以數百元的價格來說,是一雙很好的鞋子,最重要是版型蠻合腳的。而且他們家的鞋子款式很多,更有很多和成人的鞋子款式相仿的。如果您也和我一樣喜歡給孩子穿搭和成人類似的衣服,不妨參考他們家的鞋子:寶貝童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