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

珠光與粉紅:寶貝童園 KIDS B1441 實穿



女兒實穿 KIDS B1441 在台中法鼓山寶雲寺

近發現女兒長大了不少,之前買的舊鞋子也都逐漸變得有點緊繃。所以到處在找合適的鞋子。之前有推薦過「寶貝童園」的鞋子。一方面是老闆、老闆娘的態度十分親切,另外一方面是他們家總是把童鞋做得有成人鞋款的樣子。
  其中B1441這款粉紅色,十分地吸引我。看官網的照片就發現到它表面是珍珠光澤的鞋款,對於日漸長大的閨女來說,可以增添一些女孩般的風貌。加上之前購買的鞋款都以自然色系居多,於是就挑選了這款鞋。


官網上B1441的照片

  剛收到鞋子時,就和全家人去走春。女兒在歌劇院時迫不及待地換上新的鞋子(因為出門的時候沒給他穿鞋子),穿上之後就像脫韁的野馬一樣四處亂跑。

小孩總是喜歡水坑,但這款鞋意外地不容易髒

在歌劇院四周探索


近拍實穿

  女兒的腳掌長約12公分,但腳掌較寬、較厚穿襪子後再穿24號大小OK,調整式魔鬼氈可以輕鬆調整,依目前的狀況來看,應該還可以穿上好一陣子。
  我自己對於童裝、童鞋的感覺,是希望買舒適、好穿。我不希望為了省錢去給自己的孩子硬穿太大的鞋子或衣服。所以在孩子的成長階段,我認為衣服、鞋子不用多,但要耐看、實穿。因為可能一年後,它們就要退役了,與其買大量便宜尺寸不合的衣物鞋子,我寧可買少量、品質好的。
  最近發現他們家也有一些好看的大童鞋,有點忍不住想要女兒快點長大。

蠻不錯的大童鞋,LL504
當然,身為一個父親,心情也會很複雜地想要女兒別那麼快長大,這麼快進入叛逆期,這麼快去念大學。希望她永遠都這麼可愛。
妻與女兒,在高雄新達港

  但無論如何,我還是會向朋友推薦寶貝童園。因為這是一年多來,一直陪著我女兒探索世界的小夥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